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不完全是法式 不完全不精緻 以城市饕客自居 因為愛吃愛喝而走上這條廚子的自學之路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信仰

       很多時候身邊很多人,心裡很多事,電話不停的響,話也不停的講,卻還是有一股無法抵擋的、巨大的沈重感覺把你的情緒、思緒拼命的往下拉扯。也很多時候,會有一種寂寞發出很強烈的吶喊聲音,在全滿、半滿的酒杯互相敲擊聲響充斥,在談話聲音、在笑聲此起彼落的場合,很強大的、不斷的嘶吼,震攝了你的靈魂。

缺乏的信仰。在哪?我還在找尋。

        清醒總是在身體的酒經濃度到達一定標準之後才開始,而自我誠實總是在酒精麻醉了身體的專司欺騙細胞之後才開始活化過來。從混沌之狀態中重新找回秩序的短暫時刻,提醒著被世俗的現實所支配的肉體,提醒著被所謂正軌的規鎳給麻痺的腦袋,不要忘記所追求的真實生活。

可笑的是,在自我世界中對於我最平凡的真實,卻是在這樣的一個時空裡最天馬行空的痴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