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不完全是法式 不完全不精緻 以城市饕客自居 因為愛吃愛喝而走上這條廚子的自學之路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數不清是第幾個Blog

數不清是第幾個Blog了...
從大學的BBS個人版, 進化到研究所開始的Memory Coffee 再到工作時期無數個申請過的Blog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熱衷在申請Blog~ 還是怎麼了..


其實,自己知道...
很想寫,但又寫不出什麼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很想讓自己心裡面的想法被大家知道
但又寫不出心裡面想表達的所有


攝影...略懂..
烹飪...略懂...
音樂...略懂...
體育...略懂...
烘培...也略懂


真的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比較精彩嗎?


屬不清這是我此生30年至今
申請的第幾個Blog了
我自己期許這會是最精彩的那一個...
我期許我可以留下
有關攝影~
有關烹飪~
有關烘培~
有關音樂與電影還有閱讀

都能留下我深深體會後的感觸
留下我的Life Trajectory.

我期許這是我最後一個申請的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